禮拜六在公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綺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b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到底聽了什麼!?超想打他的啦"(/><)/

阿綺,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熱銷商品㊣

→現省
【永信HAC】悠寧軟膠囊(90粒/瓶)

→出清限量
BU戶外運動防水吸汗手機臂套(5.5吋以下適用)

→超值好康
新款韓版磁鐵式側窗遮陽簾

→限量
【DIJIA】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五色任選)

→馬上入手
Y型3D雙球滾輪按摩微雕美容美體按摩器

≡熱門快訊≡

ETF成長快 國際機構緊盯
全球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產業快速成長,資產規模已超過4兆美元,對全球金融市場的影響力愈來愈大。國際證券監管組織(IOSCO)因而打算加強監管ETF產業。 金融時報報導,IOSCO祕書長安德魯斯…
豪雨襲全台 全省疏散3024人 受傷1人
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今、明兩天中、南部山區預估將有較為明顯的降雨,氣象局持續發布13縣市豪雨特報,其中台中、南投、嘉義、高雄及屏東山區五縣市為大豪雨地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呼…
【即時短評】前瞻推不動 蔡英文學馬英九下鄉有用嗎?
蔡政府上台第二年,行政院端出「前瞻基礎建設條例」大菜,未料外界質疑聲浪不斷,桌子越拍越響,蔡英文總統怒了,不僅下令行政院長林全及各部會首長統統下鄉宣傳,一個都不能少,甚至自己也撩落去,從上周五開始展…
暖化白色巨塔 陽大附醫一口氣啟用5座公共藝術品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今天為5座公共藝術品揭幕,作品由5位台日藝術家創作,以「療癒之森」為系列主題,分別設置在門口、大廳、中庭、戶外劇場、迷宮廣場,讓一般人對醫院有如「白色巨塔」的冰冷印象,能因藝術品…
失戀吃香蕉皮是真的!萃取香蕉皮找到紓壓成分
失戀吃香蕉皮是真的!落腳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的大江生醫公司,將香蕉皮等廢棄農作物變紓壓等機能性保健食品,行銷全世界,供不應求。農委會主委曾聰賢今天到該工廠參觀,稱讚該公司成就。 台灣農村社會流傳一句失戀…

✤相關文章✤

人氣詳情CURREN卡瑞恩 男仕商務休閒石英金屬手錶
好康訊息26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
優惠產品津津蘆筍汁(1500ml)
激推商品(10包起)【威靈頓】小蘇打粉 / 檸檬酸
每日來個笑話連篇合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