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一生的勵志名言小語
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z(∪_∪)z



☆°.﹒☆°.﹒ ☆°.﹒ ☆°.﹒ ☆°.﹒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 ☆°.﹒ ☆°.﹒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 ☆°.﹒ ☆°.﹒ ☆°.﹒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 ☆°.﹒ ☆°.﹒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最近熱門商品↘

➤熱銷不敗
大拇指手機平板通用支架(顏色隨機出貨)

➤馬上點
(超值5雙任選)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

➤錯過可惜
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

➤明星熱銷
出國必備 超輕遮光雨傘 抗UV 黑膠 點點 折疊 傘

➤網友熱購
生活泡沫綠茶(590ml)

⊕發燒新聞⊕

第一女婿傳與俄接觸 川普幕僚三緘其口
美國總統川普首席經濟顧問和國家安全顧問今天三緘其口,婉拒評論「第一女婿」兼高階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所面臨關於他與俄羅斯官員接觸的指控。 庫許納據傳曾與俄羅斯駐美大使季瑟雅克(S…
NBA/總冠軍賽尚未開打 兩隊教頭先算舊帳
騎士和勇士的總冠軍賽尚未開打,兩隊教頭卻先算起舊帳。19年前騎士教頭泰隆魯(Tyronn Lue)曾在一場投籃比賽,輸給勇士代理教頭布朗(Mike Brown)就此欠下100美元;今天兩人重提往事,…
憨兒不只做麵包 育成基金會規劃「學習型咖啡店」
憨兒不只能做麵包,也能煮咖啡!長期協助安置憨兒的育成基金會目前有4個小型作業所,包括代工、縫紉、刊物貼標、熱轉印等,未來他們也希望能夠建置「學習型咖啡店」,讓憨兒學習煮咖啡、做鬆餅等,回饋更多社會的…
鋒面漸離仍有雷陣雨 悶熱上看33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鋒面逐漸遠離,降雨將會減少,不過大環境尚未完全回穩,各地容易發生午後雷陣雨、強降雨,尤其山區、大台北及宜花地區,特別要注意。 氣象局表示,今天不下雨的空檔可維持較久,偶爾會有局…
回應美商會 能源局:能源轉型已有具體實施計畫
針對美國商會表示,台灣能源轉型速度太快可能讓電價上漲、電力供應不穩定,影響產業競爭力。能源局長林全能今天回應,有關能源轉型具體的里程碑,已規畫在7月中下旬啟動公民參與相關討論。 林全能說明,能源轉型…

ⓞ文章延伸閱讀ⓞ

每日一笑!冷笑話,多笑身體好

激推產品IS WA-01 藍牙智慧手錶
搶破頭商品御書園食尚牛排
orz!不舒服頭痛快點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分享!笑話 joke N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