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吃消夜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b_d)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該怎麼說呢……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

阿旭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相關商品✭


☞超級省
棉質旅行隔髒單人睡袋

☞馬上入手
買一送一【健唯富】瑪卡+精胺酸(30粒/罐)

☞省荷包
(乾、濕兩用)免沾手噴霧抗菌拖把組

☞熱門搜尋
(超值3件)超親膚冰絲無痕內褲

☞錯過可惜
【安得烈x育成基金會】憨兒送愛暖貧童-母親節洛神花圈圈手工餅乾,共2盒(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更多熱門新聞♩

憂4章1Q受誤解 管碧玲籲農委會解說
立委管碧玲今天指出,她10日對農委會的質詢已闡明,「4章1Q」中的「1Q」(QRcode)是農產品溯源平台,並非依據食安平台,農委會應說清楚講明白,以免民眾和學校誤解。 管碧玲透過臉書指出,教育部…
台北關查獲旅客 攜帶超額人民幣7萬5500元入境
台北關表示,昨天晚上8點左右,本國籍葉姓旅客自武漢搭機由松山機場入境,未據口頭或書面申報,攜帶人民幣9萬5500元擇由綠線(免申報)檯通關,被該關松山分關人員查獲,依《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
勒索病毒入侵校園 目前有10校59電腦中招
WannaCry勒索病毒持續擴散,教育部今天統計,目前有10校、59台電腦中毒,以南部居多,但非核心系統,多是電腦教室,目前學校皆自行處理,未交付贖金。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長詹寶珠表示,先前已…
國民黨主席選舉 吳敦義得票破14萬 一輪過半當選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晚進行投開票作業,黨中央最後統計結果尚未出爐,但根據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陣營的最新計票,吳敦義的得票在十萬分鐘前已經突破14萬人,確定在一輪過半當選。但吳總部強調,他們自行宣布當選,而…
全球大規模網攻 俄銀行政府鐵路全遇襲
俄羅斯中央銀行今天表示,俄國銀行系統遭遇大規模網路攻擊。俄國數個部會及鐵路系統也傳出遭企圖入侵。 俄國媒體引述俄國央行發布的聲明指出,央行IT攻擊監控中心「偵測到大規模散播第1和第2類有害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