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學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俐說了幾個笑話(ˋ〈ˊ)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我該怎麼形容呢!?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阿俐笑話王就4ni。








❦您可能會想買的❦

☄搜尋熱門大容量輕巧旅行可折疊背包
☄高人氣太極2合一車充 2PORT USB+2孔點菸器插座
☄熱銷不敗韓國ON THE BODY香水護手霜50ml
☄省很大千尋盒子3 Android 4K 電視盒 完美越獄版
☄回購率高(超值3包起)專利台灣製-多功能時尚免綁鞋帶
✭本周新聞✭

巴西股匯暫回神 展望仍不明
巴西政壇再爆貪腐醜聞,但對當地金融市場的衝擊似乎暫時未繼續擴大,周五(19日)股、匯市就同步回穩,巴西貨幣里爾還以逾3%的漲幅居全球主要貨幣之冠。但展望未來,變數依然非常多。 巴西總統泰梅爾18日被…
太電、東鋼 退出高鐵董事會
台灣高鐵公司昨天舉行股東會,備受矚目的董事人數縮減與提前改選案順利完成,高鐵公司董事席次確定從十五席減為十三席。 其中,高鐵五大原始發起股東中,太平洋電線電纜在改選中遭到「除名」、東和鋼鐵也因股權…
前瞻能解決問題?請說服人民吧
蔡總統在「假如我是總統:換位思考座談會」中提出:前瞻建設計畫是一個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投資。 我贊同蔡總統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投資方式。但想請問蔡總統,前瞻計畫每一個要解決問題的投資有沒有做過效益及損…
嘉義龍舟
嘉義龍舟…
巧聖仙師誕辰 林佳龍盼發揚匠師文化
台中東勢巧聖仙師廟今天舉行「巧聖仙師魯班公2524週年誕辰典禮」,由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禮主祭官,並頒贈「技藝祖師」匾額,希望發揚工匠技藝,提升中市技職教育。 台中東勢巧聖仙師廟是全台主祀魯班公的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