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課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綸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E_E)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我到底聽了什麼!?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m-_-)m

阿綸笑話王就4ni。








⊗更多商品優惠⊗

➤馬上點
養生御禮【華陀扶元堂】高麗蔘沖泡包10入+冰糖燕窩6瓶

➤明星熱銷
3M護理級100%防水雙人床包式保潔墊+枕墊(二入)

➤回購熱銷
寬鬆條紋復古風襯衫外套

➤熱銷不敗
(一組2入)打底神器透明矽膠粉撲

➤好康不斷
韓版印花防水收納袋

◈本日熱門新聞◈

東元股東會董座:力拚營收500億元
東元(1504)今日在中壢廠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邱純枝主持,她強調,今年營運及發展主軸,朝向客製化與系統性產品銷售,持續致力智能化、自動化生產設備,提昇產品競爭力,營收力拚500億元,要比去年進一步…
Sony傳放棄中高階手機 台灣分公司查證中
Sony Mobile傳將退出中高階手機市場,聚焦旗艦產品,Sony Mobile台灣今天表示,正在查證消息來源的正確性,若有進一步消息將再對外公布。 媒體報導引述Xperia Blog消息指出,…
川普造怪字 難倒12歲全美拼字王
川普總統日前在推特上發布神祕字「covfefe」,不僅在社群媒體迅速瘋傳令眾人費解,就連全美拼字大賽(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冠軍也被這個怪字難倒。 路…
全球抗暖化失利 缺錢是主因
氣候聯盟的專家表示,世界各大城市缺乏資金支付低碳基礎設施建設的費用,無法加快腳步阻止全球暖化。 超大城市組成的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承諾解決氣候變遷問題,但該聯盟的財務計畫主管亞歷山大說,91個…
大學「薪」酸一族 28K也養不活自己
勞動部昨公布年度職類別薪資調查,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破廿八K,創該調查以來新高。但不少大學生直呼無感,對學貸壓力還比較有感。陳姓青年透露,畢業後面試客服人員,對方竟只開價二萬三千元,根本養不活自己;勞…

✤本周文章✤

每日一笑!笑話連篇N則
大推!內容韓之棧
苦中作樂 笑話連篇數篇
有趣!笑話 joke N則
萌萌der~~感冒咳嗽不要來 ㊉ 帶上口罩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