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吃消夜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綺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nnn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我到底聽了什麼!?冷爆了z(∪_∪)z

小綺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便宜到不行*

↠部落客推薦
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超值
手捲式真空收納袋8+5型(13件組)

↠別猶豫
WINE CLASSY 安全帶扣 AW-D78

↠搶購推薦
【Beauty小舖】 瑪卡柔媚women(60粒/盒)

↠網友熱購
汽車椅背置物_保冷/保溫袋

⊕本周新聞⊕

竹市民眾活動中心競圖 野台構思獲首獎
新竹市舊城區民眾活動中心競圖結果出爐,由旅居中國的簡哲弘,以「野台」設計概念獲評審團青睞,得到首獎肯定。 由OISTAT國際劇場組織舉辦的「TAC劇場建築國際競圖」,選定位於新竹市文昌街與武昌街口…
iPhone傳配觸控筆 蘋果布局露端倪
蘋果iPhone可能配觸控筆嗎?外媒報導,蘋果持續布局iPhone搭配觸控筆技術專利,iPhone可搭配Apple Pencil進行文書處理、表格製作、傳送郵件等,還可剪輯視訊。 iPhone使用…
蔡政府擬增加政務官 試院前秘書長:公務員會不舒服
立法院司委會日前初審通過中央行政機關組織基準法修正草案,新增三級機關涉及國家重大政務,首長得列為政務官;司委會今、明審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等人提案,內政部、經濟部、交通部組織法修正草案,相關部會政務次…
半年抄兩次 全國百警搜索九州睹博網站
全國警方一連三天掃蕩賭博網站,知名「九州娛樂城」賭博網站再度被列首要目標,刑事局偵九大隊前天起會同全國12縣市警察局,動員近百警力搜索該網站23處據點,逮捕黃姓等24名嫌犯,初步清查網站一年來簽賭金…
中國東風21C導彈 模擬遭生化武器攻擊
裝備了東風21C的火箭軍某導彈旅近日在戈壁荒灘和山地叢林進行導彈發射,重點演練多區多向指揮控制、隨機發射等高難度課目,檢驗了新型導彈系統的多項新戰法。 央視報導,這是火箭軍某導彈旅組織…

♧其它文章選輯♧

就是要便宜內容【永信HAC】活力五味子錠(90錠+14錠/組)
推薦資訊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
不買可惜產品USB生態負離子 盆栽香薰加濕器
好康內容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1組2條)
非專業產品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