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星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0^@)/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翻過去了(>c<)

阿星,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好康快搶
抗藍光升級版鋼化保護貼(各廠牌型號任選)

»限時優惠
彈力透氣運動瑜珈褲

»精選商品
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

»限定商品
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立刻購買
【店配】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600ml)
◆熱門文章◆

一場升值風暴 看見台灣經濟轉骨的絕佳契機

永豐金3高層請辭 止血了?
永豐金控昨天公告旗下金控總經理(兼永豐銀行董事長)游國治等三名高層請辭,為近期一連串爭議負責。金管會回應表示,「正面看待」永豐金高層請辭案,但針對輝山乳業案、陸資案、產金未分離等其他爭議案,還是會依…
掌握雙分原則 美元保單風險變避險
美元保單近期銷售增溫,專家指出,購買美元保單最好的方式為繳費階段「分期繳」、還本階段「分年領」,掌握前述原則,可減少潛在匯兌損失,以規避美元保單的投資風險。 資深理財專家官大煊表示,美元…
惹哭全校的替代役男出面:替代役不是爽兵
暖男替代役邱國葳製作給學生的影片 在基隆市和平國小當替代役的邱國葳,在退伍那天,惹哭全校200多學生,大家哭成一團的影片貼上臉書,並經聯合報上午獨家報導後引發熱議。邱國葳今晚出面接…
台商辦牙醫 聚「隴」寶島醫術
甘肅台牙口腔醫院院長張天浩最近正在為籌辦一期醫護人員口腔技術交流培訓班而忙碌。他希望通過這種交流形式,儘快將台灣先進的醫療技術和治療理念傳授給更多當地醫護人員。 新華社報導,今年38歲的張天浩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