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課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麟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推薦商品㊣


●熱門搜尋
Chloe 熱銷經典小香禮盒4件組(5mlx3+7.5mlx1)

●高人氣
【Beauty小鋪】sleep夜動動(30粒/盒)

●網友熱購
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網路熱銷限量
(買一送一)韓國【Kerasys可瑞絲】香氛洗潤髮600ml

●優惠折扣
【中央牌】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鋁葉 KZF-141A
∴熱門文章∴

搶救現場/「我家全燒光了...!」裸男被救出後哭喊
新北市中和區大仁街10巷一處公寓3樓,今天上午10時許冒出黑煙,火勢越燒越旺,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前往灌救,並在4樓陽台處以及3樓臥室內救出1男1女,另3樓住戶3人自行逃生,火勢約在11時許撲滅…
肺動脈高壓難確診 有咳、喘、水腫要小心
一名女性罹患肺動脈高壓,當時她懷孕,明顯咳、喘、水腫,誤以為是懷孕導致。結果生產大出血,住院1個多月才找出病因。醫師說,肺動脈高壓難被確診,高危險群應注意。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理事長林俊立今天表示,…
華碩新款筆電ZenBook 3 Deluxe 輕薄之餘更著重效能
華碩在Computex 2017揭曉新款14吋輕薄筆電ZenBook 3 Deluxe,同樣強調輕薄機身與更高效能表現設計。 針對去年推出的輕薄筆電ZenBook 3,華碩在此次Com…
自稱前國民黨高官 陸公安部揭「民族資產解凍」騙局
「我今年已經120歲了,在90歲的時候死過一次,現在又復活了。」2016年4月,江蘇鹽城一位市民接到這麼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死去活來」的人自稱是原國民黨高官,宣稱2016年年底將有一筆民族資產解凍…
國民黨主席選舉 黨員投票熱烈
國民黨主席選舉上午展開投選票,不少黨員到黨部投票所,選出心目中的黨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