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可以使人年輕,尤其是年輕人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__-)y--~

0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好康商品推薦★


↪好康快搶
超大容量四層可捲可掛式旅行收納化妝包

↪網路熱銷
大容量質感手提肩背兩用大子母包

↪好康限定
二合一真空自動擠牙膏器

↪限時優惠
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搜尋熱門
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床包組
⊙推薦閱讀⊙

南韓第一夫人「只想做自己」
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10日宣誓就職,在就職典禮上,不穿韓服的第一夫人金正淑成為焦點。今年63歲的金正淑說:「我只想做自己。」 文在寅與金正淑的愛情故事,由首爾開始。1970年代,文在寅和金正淑同…
洗錢、詐騙風險 難防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早在2015年3月,就在德國漢諾威電子展表演「Smile to Pay」,即「刷臉支付」,但兩年過去了,刷臉支付無法上線的主因是擔心會有偽造開戶、洗錢或金融詐騙風險。 刷臉其…
新台幣狹幅盤整 午盤暫收30.115元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中午暫收30.115元,升4.3分,成交金額4.87億美元。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130元,早盤最高30.057元、最低30.130元。…
姑婆芋葉當荷葉 北市粉蒸排骨爆中毒
北市南京東路上的祥福餐廳(祥福園股份有限公司)把「姑婆芋葉」當荷葉,製作「荷葉粉蒸排骨」,民眾吃後發生食物中毒;北市府衛生局調查後,開罰供貨廠商「葉懋號」六萬元,祥福餐廳則因菜單及品管驗收不確實,被…
席勒專欄/股市榮景 難解消費者疑慮
2007至2009年經濟「大衰退」(Great Recession)以來,全世界主要央行便將短期利率維持接近於零。在美國,儘管聯準會(Fed)近來已升息,但短期利率仍低於1%,主要公債的長期利率也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