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公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欣跟我說了幾個笑話(b_d)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我的老天鵝啊!超想打他的啦0(^^)0

阿欣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熱銷商品★

☄人氣居高不下【店配】原萃日式綠茶(580ml)
☄推薦凱威可調式加壓帶KW0636(黑色款)
☄折扣價格V-smart CA-HV1 香薰加濕器
☄超值【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搶購推薦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13歲與男師熱戀 她出書後悔:這不是真愛
「對一個情竇初開的女生而言,他的出現宛如白馬王子。」英國蘭開夏郡一名女子13歲時與中學老師陷入熱戀,對方承諾會為了她和妻子離婚,不料倆人發生性關係後,男師就此失蹤,長大後漸漸瞭解這段扭曲的關係,「並…
大學休學去創業 馬雲:你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大陸正積極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鼓勵年輕人投入創業行列,不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對於年輕人是否該效法比爾蓋茲休學創業卻有不同的看法,他說,「總有一天是要後悔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據上海「一…
46歲張庭懷第三胎? 寬鬆裙遮肚飄孕味
藝人張庭和林瑞陽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夫妻檔,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現定居於大陸,日前他們全家人現身機場準
圖書館頂樓種菜「好綠」可吃又節能減碳
新北市政府為創造城市中的友善生活環境,活化都市景觀,積極推動「可食地景(Edible Landscaping)」,3月起與樹林社區大學共同合作,於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分館的閒置頂樓平台空間種菜種果,營…
愛爾蘭總理肯尼辭黨魁 新黨魁下月選出即辭總理
愛爾蘭總理肯尼(Enda Kenny)17日表示,一旦他所屬的「統一黨」(Fine Gael)在6月2日選出新黨魁,他就會辭去總理一職。 肯尼說:「我將從統一黨黨魁一職退休,今晚午夜起生效。」肯尼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