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消夜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A;)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我該怎麼形容呢!?怎麼會這麼好笑啦(-__-)y--~

阿吟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別人也買了≡

➤限定商品
防蚊彈開式緹花蒙古包嬰兒蚊帳

➤明星熱銷
超值2盒起~【胡老爹】夏威夷豆塔/胡桃塔/綜合豆塔禮盒(8入/盒)

➤送禮自用二相宜
【aibo】Bluetooth V4.0 微型藍牙傳輸器

➤回購熱銷
3入起~多功能萬用掀蓋組合式加大鞋盒

➤熱銷不敗
汽車可折疊伸縮掛式多功能置物垃圾桶

❉熱門文章❉

出生不能喝奶 新生兒篩檢揪罕病
5歲昊昊出生就被診斷罹罕見丙酸血症,只要吃到奶、蛋等食物就會發作,連一口母奶都不能喝。所幸接受新生兒篩檢,且簽知情同意書,才及早發現罹病,有助預防。 衛生福利部在2006年將新生兒篩檢法定項目擴增…
菸價調漲 台東醫院美女醫師戒煙門診爆量
近日菸酒稅法修正後,菸價即將調漲,衛福部台東醫院家醫科戒菸門診在美女醫師蔡孟璇接手後,門診量暴增1倍以上,其中8成都是男性患者。蔡孟璇說,新一代藥物戒菸成功率可達7成以上,對身體更健康,還可以避免荷…
揚博出貨高峰 估落在Q4
印刷電路板(PCB)設備商揚博(2493)因市場價格競爭激烈,壓抑成長,法人預估,揚博第2季營運落底、營收獲利同步雙位數衰退,訂單會集中在第4季出貨。 雖然揚博在高階PCB濕製程設備全球市占率仍穩…
大連茶博會 品茶、挑工藝
大連春季國際茶業博覽會暨紫砂陶瓷工藝品博覽會昨天閉幕。本次茶博會匯集了各地名茶,以及宜興紫砂、景德鎮陶瓷等工藝品。圖為顧客在茶博會現場挑選紫砂製品。 …
柯米國會作證前夕 書面證詞重點一次看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明天將赴國會作證,他在事先準備的書面證詞中,詳述上月被川普開除前,兩人9次會面或對話的情況,其中單獨會面3次,1對1通電話6次。 以下是法新社整理柯米(James Come…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別再錯過!資訊日本【MIRAREED】抗UV吸盤式遮陽簾(網眼布) 1組/2片
介紹情報[Fay Jardin 天然草本] 煥白潔牙粉(日) +保健固齒粉(夜)二入一組
超人氣資訊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
人氣資訊3M魔布3C專用精密擦拭布
特價詳情黑色三層防護不織布口罩(50枚/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at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